画小爱情,
画小清新,
画小文艺,
独立插画师一枚。
围脖🧣更多原创作品:森林抱抱mori

🌸发一个我画的一个书封,整个春天粉色花花烂漫绽放的甜甜的画面:《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》,居然有电视剧哎[奸笑],女主是欢乐颂里面的关关。

原图在电脑里下次分享下。


🧡因这两年是怀孕加产后的低效率的两年,身体素质变差,也分出时间来陪宝宝,导致自己在画画上几乎零进步,今天着急到矫情不想睡。但是想想还是安慰了自己:因为还没有出现的期望,它一定在用心细细打磨自己中,它终会踏上与我见面的那条路,那一天终会到来。以及以及,这两年我还是收获了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呀,为我们本就欢乐的家庭带来更多更多欢声笑语的一个小可爱——我的宝贝小茉莉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森林抱抱手绘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